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党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5 09:57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思明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党建政工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在三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中,该公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方面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该公司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了解党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做到“爱国爱党爱企,善待我们的单位”;要通过学习党史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学习党史同“二次创业”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抓住问题导向,统领学习过程,用学习推动工作,在工作中深化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该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赵思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