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精准帮扶 助推供电所管理提升

2021-04-12 14:4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一周的帮扶,公司帮扶工作组和大家一道对马店中心供电所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查找薄弱环节,加强过程指导,帮助解决各项重点、难点问题,目前,马店中心供电所的各项指标以及员工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和转变。”4月11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基础管理帮扶工作组在该公司马店中心供电所召开帮扶总结会,对为期一周的帮扶工作进行总结盘点,这是该公司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服务活动具体体现之一。

3月份,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马店中心供电所的台区停电时长、10千伏线损管理、台区线损管理等几项重点指标在全县14个供电所评比中,均处在末端,综合排名倒数第一。为此,该公司营销部决定派出帮扶工作组进驻马店中心供电所进行帮扶指导,协助该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4月7日,由该公司营销部相关业务人员组成的供电所基础管理帮扶工作组进驻马店中心供电所。在马店中心供电所帮扶期间,工作组成员和该所台区客户经理一道每天早出晚归,通过系统核对、现场核查、与员工交流座谈等方式对该所的10千伏线损管理和台区线损管理进行紧盯治理。对于线路頻停情况,该公司帮扶工作组组长和设备主人一起徒步巡线,力求摸清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主要因素,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连续一周的帮扶,马店中心供电所的各项指标以及员工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和转变。下一步,帮扶工作组将对此次帮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纳、销号并使之成为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乡镇供电所管理基础,提高供电所服务能力,规范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促进供电所基础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机关服务基层、基层服务群众”为导向,组织机关部室以及业务部门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系列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党建+、结对精准帮扶等方式,主动对接帮扶后进班组和指标薄弱供电所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徽省电力公司“讲政治、作奉献、当典范”专项行动部署,确保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