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四到位服务特色农业用电

2021-04-12 14:3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在济源梨林镇沙后村,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对400伏低压线路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助力特色农业安全用电。

该公司从履行企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角度出发,认真落实“四个到位”,确保特色农业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隐患排查到位。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对农村高低压线路和供电设备仔细排查,重点对田间地头、蔬菜大棚的电杆拉线、导线绑线等重点检查,按照不留死角的原则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防护到位。核查供电线路和设施警示标识,对部分陈旧标识进行更换,并向大中型农机操作人员发送手机短信,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强化思想意识,严防安全事故。

延伸服务到位。以5个中心供电所为单位,成立14支“三秋”保电服务小分队,在加强安全用电巡视、及时解决用电难题的基础上,帮助困难群众抢收抢种,积极提供延伸式、亲情化用电服务。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强化用电宣传到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农村居民科学合理、依法合规安全用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