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我的电影党课”——组织党史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04-16 09:44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欣凤、仝鑫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4月14日,运城发电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此次观影活动由党委主办,团委、工会承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更走心。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是一部与历史深情对望的电影,是一把浸透鲜血与荣耀的军号,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在革命中探索真理,在前行中寻找方向,终于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革命成功的新道路。


此次观影,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重温初心的政治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淬炼,整部电影洋溢着青春、激情、筋骨、担当与情怀,让党员们体会了新中国建设的曲折历程,回溯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革命先烈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强劲助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把爱国情怀、奉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风貌,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力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


作者: 王欣凤、仝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