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成为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会员

2021-04-16 12:0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王博文关键词:办公室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加入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成为该协会会员单位。

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由全省从事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热心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业的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研究和探讨本行业经济活动规律,沟通信息,反映情况,研讨咨询,在工程建设领域培育和发展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市场机制,协助政府管理部门完善我省招标投标法规体系及有关政策,规范招标投标活动,推动招标投标工作的深入发展。为促进河南省招标投标和有形市场建设的健康发展服务。

近年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始终把市场开发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工程”来抓,加入协会能够帮助公司更好地了解当前经济形势和招投标管理动态,及时掌握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对标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新发展机遇,擘画健康可持续发展蓝图。

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明珠水电品牌优势,努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增加工程储备,为公司推进“十四五”规划持续集聚发展动能。(王博文)


作者: 王博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