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安全检查进客户彰显电力企业“责任”担当

2021-04-21 08:2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晋达)从4月10日开始,为全面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彰显电力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凤翔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客服中心、相关供电所组对辖区大客户进行用电安全大检查,提高大客户用电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用电安全事故,保障辖属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分组进行大客户用电安全检查,一是重点对辖区36户大客户受电设备运行状况、设备保护装置、安全工器具是否按期定检、应急预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等进行检查。二是在检查过程中对大客户用电信息资料进行收集、核查和完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做整改消缺处理,对客户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要求,指导客户对存在的管理缺陷进行纠正。三是针对客户用电安全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间节点,并督促落实整改,有效降低大客户的安全运行风险,提高客户安全用电管理的整体水平。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对辖区内16户大客户的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下一步将对其它的专变客户进行拉网式检查,同时为客户提供电力技术支持,做到检查、告知、督导、报备“四个到位”,提高客户设备运行的安全性,确保用电客户供用电安全可靠。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