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学党史 固初心 植安全 送服务

2021-05-06 18:16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黄化化隆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方方关键词: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国网青海电力三江源(黄化化隆)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化隆县体育广场上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节前用电安全宣传教育,此次活动旨在提醒节假日期间用电客户用电安全,保障人身、财产、设备安全,通过分发各类宣传彩页、讲解展板、开展现场小讲座等形式积极宣传五一期间的用电安全。

“我们在路上遇到电线断落在地上,能不能用手去触摸?”服务队结合孩子们对各类事物好奇心重的特点,现场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向孩子们传授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引导用电知识还处于“朦胧期”“好奇期”和“好动期”的孩子们远离因好奇心引起的“伤害”。

据悉,自开展学党史活动以来,化隆县供电公司将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用户的工作动力。先后多次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协助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把用电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迎来了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只要在您手机上安装、注册这款“网上国网”APP,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电费查询和预交,有了它您就不用专门来营业大厅查询电费余额了。”服务队人员拿着网上国网宣传手册主动迎向路过的行人。

“平时我都是在微信上交的,微信现在交不了吗?”用户边说边接过宣传手册翻阅。

“微信可以交,但是每月10号通过“网上国网”预存电费,可享受返减优惠,而且您的月度用电账单可以在这个应用上查询获得,这些功能也是微信上没有的。”同时服务队就“网上国网”向过往行人进行了推广、讲解,让用户节日期间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缴纳电费、查询电费账单,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客户。并且就“网上国网”线上办电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大化的减少客户往返营业厅的临柜次数,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下一步,化隆县供电公司将继续通过各类方式组织党员、团青人员持续推广网上国网并积极走访用电客户排查设备隐患、讲解用电安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用电环境。


作者: 陈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