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企业合规管理法治讲座

2021-05-09 09:2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田淑珍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企业管理电力企业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理念,提升干部员工法律素养,提高企业防风险能力,5月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特邀安徽海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深讲师,北京市中伦文德(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夏妍主讲,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企业合规管理与法律风险”法治讲座。

夏妍采取以案释法的授课方式,结合时下国内外发生的热点案例,分别从企业合规管理的概念意义、管理体系的构成、合规管理与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的区别联系、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体系管理架构以及流程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合规管理知识作了详细解读,阐述了当前国家政策法律大环境的改变对公司治理、市场交易、安全环保、工程建设、劳动用工等多个重点领域企业经营发展前景的深远影响。并通过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诠释了企业合规管理对预防和控制企业经营风险的重大意义,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牢合规意识,将合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实践中,依规做事,确保不触碰政策法律红线。

授课结束后的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合同违约、劳务用工、职业病防治、厂房租赁等相关合同签订、履约过程中碰到的风险及问题进行了提问,夏妍分别从法律规定、内部管理、合同条款的设定以及应对处理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答疑。

此次法治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升了员工合规管理意识,为正确应对和防范管理风险给予了积极指导,有效助力了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者: 田淑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企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