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线上线下”全覆盖 营造安全发展浓厚氛围

2021-06-07 15:15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开展的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迅速掀起线上学习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的热潮。

该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各级党组织依托“三会一课”,基层单位利用班前班后会及安全活动,集中开展持续深入学习,力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行动自觉,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稳定态势。

现阶段,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该厂在深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的基础上,注重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报道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效,总结推广有益经验做法,以及先进事迹人物的宣传报道。

与此同时,为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该厂在厂综合信息网、“淮电微信”微信公众号设置安全专栏,在厂区醒目位置设立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安全宣传条幅,打造多媒体、立体化、矩阵式的宣教模式,促进企业全员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水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