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品书香同学党史 悟初心共襄精彩

2021-06-11 19: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济源供电公司举办“品书香同学党史 悟初心共襄精彩”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主要通过分享党史书籍、重温党史故事,回顾革命先辈光辉奋斗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分享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百年红船》记录片,读书爱好者们分享了《红色延安故事》《邓颖超的一件丝棉袄》《习近平的入党介绍人》《青春之歌》以及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等,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铭记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加强学习,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努力奋斗的原动力,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守初心,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