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线上线下齐发力 2021年“安全生产月”圆满收关

2021-07-06 16:29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迅速落实省市公司和寿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创新开展各类安全活动,多种方式助推职工安全意识和能力双提升。

一是召开启动会,细化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十项重点任务,制作悬挂22条安全月宣传横幅,制作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漫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二是组织500余人次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开展各级负责人讲安全课16次,组织全员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成绩稳居全市第一。三是开展用电安全“五进”宣传300余次,积极参与全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发放各类宣教片13000余份,大力宣传电力安全法律法规和常识,提高公众安全用电意识。四是完成电网迎峰度夏防汛应急演练和消防疏散演练,有效提升了各专业协同作战能力。以防人身事故、防火灾事故、防较大设备事故、防影响较大的群体性事件等为重点,组织各单位开展现场处置方案演练23场,切实提高了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公司范围内形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懂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安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下一步,寿光公司将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防范各类事故为重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