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12-7.16)——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7-16 17: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巨额诈骗!谎称两风电项目已获审批取得指标 骗取超1700万元、两人获刑!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白某某合同诈骗罪再审审查与审判监督刑事通知书,通知书显示:白某某不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人民法院一审、二审刑事判决,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诉。

详情点击

全球首例!国家能源集团研发的漂浮式风电模型进入试验阶段

近日,由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研发的全球首例漂浮式风电融合网箱养殖示范样机试验模型在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下水,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模型试验阶段。该项目样机选址位于福建莆田南日岛海上风电场,计划于2022年完成示范工程建设,届时将成为全球首例浮式风电与深水养殖相结合的项目,达到以渔养电、以电养鱼立体用海的效果。

详情点击

2390.15元/kW!三一重能中标龙源电力261MW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龙源电力达坂城一期等4个风电项目261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结果公示,三一重能中标,中标价格62383万元,折合单台风机价格2390.15元/KW。

详情点击

同一企业集团储能可视为集团新能源配储容量!宁夏下发促进储能发展文件!

7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正式印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促进储能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文件提出,新能源项目储能配置比例不低于10%、连续储能时长2小时以上。从2021年起,原则上新核准/备案项目储能设施与新能源项目同步投运。存量项目在2022年12月底前完成储能设施投运。在开发模式方面,同一企业集团储能设施可视为本集团新能源配置储能容量。此外...

详情点击


PPT | 大兆瓦风机变桨技术路线探讨!


大幅降本 | 我国海上风电施工和装备现状及创新!

相比而言,海上风电设计和施工优化,保障装备供应充足,提高工效和可靠性,进而充分利用海上作业窗口期,是短期内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之一。

详情点击

巨力索具国内首套大兆瓦全角度海上单叶片吊具SAT测试圆满成功


未来海上风电如何发展?华能、华电、中广核、电网等企业表态!

7月8-9日,以“深化创新,多能融合——海上风电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在广西南宁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电网公司、开发商、整机商、部件厂商、运维服务商、金融保险服务商以及研究咨询机构等的800名代表参会。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