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以廉促改,积极开展“四清”自查工作

2021-07-19 15:56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宝洋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党建政工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开展好“四清”创建工作,华电宿州公司各支部积极行动,以廉促改,积极开展“四清”自查工作,按照“四清”考核评价细则,从干部清己、员工清醒、工作清晰、风气清朗四个方面逐项进行自查、整改。

一查干部清己。从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三方面,细查支部、部门中层干部、管理人员是否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的从业底线;是否把“自身强”、“作风硬”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是否能够身先士卒,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查员工清醒。从头脑清醒、执行有力、奋发有为三方面,细查支部、部门党员及员工是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否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是否自觉履职尽责、发扬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

三查工作清晰。从流程清晰、协调畅通、业绩显著三方面,细查现有工作流程是否清晰、规范、透明;部门内部、外部工作协调是否顺畅、有力、有效;工作业绩是否完成年度绩效目标,确保不发生“四清”部门创建考评否决条件。

四查风气清朗。从制度健全、求实创新、关系健康三方面,细查制度是否健全、有效,让遵章守纪成为习惯;是否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创新思路;是否保持支部、部门内部关系正常化、纯洁化、健康化,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养成良好的廉政新风。


作者: 陈宝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