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 :参加华东交易中心购售电合同及市场主体注册业务培训会

2021-07-19 15:5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亚军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售电合同电力业务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市场营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做好购售电合同签订和电力市场注册有关工作,7月15日-16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人员参加华东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购售电合同及市场主体注册业务培训会。

会上,上海电力大学周波针对碳中和、碳达峰环境下的新型电力市场进行解读,同时对国内外电改的最新动态进行分享;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对2021年购售电合同的签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对北京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不一致的信息按时完成变更,针对新一代交易平台进行流程演示,确保与会单位具备平台实操能力,便于后续交易开展。会后,交易中心处长李晓刚进行培训总结,随着电改的深入,监管机构对于市场主体的合规性审查愈加严格,各单位要重视合同签订及平台信息等内容,及时完成信息变更工作,确保在审查阶段符合监管机构要求,避免出现因信息不正确导致无法参与交易的情况出现。

参加培训会后,华电宿州公司要求市场营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华东交易中心的要求完成购售电合同签订及平台信息变更工作,适应新形势下的电力市场格局,积极争取交易电量,提高市场竞争力。


作者: 王亚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售电合同查看更多>电力业务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