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前往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08-05 12:16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网宁波电业局杭湾供电局作者:孙洁关键词:国网宁波电业局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下午,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队,组织党员干部、纪检监察人员前往慈溪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全国劳模钱海军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七一”期间前往北京国网公司参加“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内心感悟,并对国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在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 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宣贯。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踏踏实实、真心真情做好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电力基层党员的初心和职责使命。

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学习,让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认真立足岗位职责,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自身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有力走好每一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委带头学、支部联合学、党员广泛学,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联合企业开展“促发展、共提升”交流研讨、基建工程现场开展“庆建党百年 保基建安全”专项活动等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并以集体学习、集中宣讲、微信定期推送、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引导公司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作者: 孙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