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电动汽车充放电检测需求激增 领充智测产品备受瞩目

2021-09-16 10:42来源:领充新能源关键词:领充新能源充电技术充放电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车辆电动化带来的车企对于国标充电的开发和验证工作趋于成熟,未来更多的是考虑特殊的或者前沿的充放电应用场合,用以充电路测的代替和充放电功能的更高级的开发和验证,例如充电边界验证,故障模拟,特殊工况的自定义充放电编程,现场充电故障的复现,大功率充电,V2G,V2L等。

目前国内这一市场基本是空白,能提供非常成熟的方案的厂家寥寥无几,因乘用车技术门槛较高,充电场景复杂,需要面对各种品牌、新旧国标的充电桩类型,且对研发能力和要求较高,所以车企充电领域的研发能力正在逐步提高,同时,大型的检测机构也会逐步增加充电的检测能力,配合车企的测试实验业务。

1GoldDevice

领充基于这一市场需求,为了帮助车企及检测相关单位解决这一痛点,由智能检测产品线自主研发了电动汽车充放电仿真测试系统GoldDevice,协助并推动电动汽车发展,助力碳中和、碳达峰。

该产品基于Vector基础环境,领充自主研发核心软件技术,硬件板卡,系统组成;搭配顶尖仪器,采用高端采集单元,保证测试过程准确、稳定和专业。

2四维检测

同时我们还具备国内首创的四维检测法:

20210916_103407_042.jpg

20210916_103407_043.jpg

3关键技术

产品拥有八大关键技术保证电动汽车测试更全面的覆盖,测试过程安全、可靠;

20210916_103407_044.jpg

4合作伙伴

领充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对客户需求的理解以及对市场的把握和判断,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目前,领充是戴姆勒在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测试设备供应商,并且与广汽研究院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达成合作,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充放电仿真测试解决方案。

随着电动汽车以及新能源行业的不断发展,新能源不断向C端延伸,领充作为新能源领域技术服务商的主力军之一,也将不断地向 C端延伸技术服务。我们的测试服务也将从传统的实时采集、反馈、运算和处理的闭环或开环的检测方法逐步的走向结合云端的数据模型建立、大数据分析处理,进而面向终端服务提供诊断、预估、评估和体验改善的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充新能源查看更多>充电技术查看更多>充放电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