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公司领导节前慰问施工一线

2021-09-22 20:51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输变电工程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19日,公司二级职员周年于中秋来临之际率队前往百牙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白鹤滩~浙江±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施工一线走访慰问,亲切关怀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各项目建设进度。

在慰问活动过程中,周年与施工一线人员亲切攀谈,了解作业人员的住宿情况和伙食情况,并把月饼等慰问品送到一线人员手中,周年一行还深入各施工作业区域,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施工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施工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各工程建设的推进成效,由衷感谢了远离家乡、坚守岗位的项目建设者们的不懈奋斗。

对于今后的施工建设,周年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部要紧紧抓住当前秋季施工黄金时期,再次掀起施工高潮,科学组织、惜时如金、加紧奋战,确保各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要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全体项目人员要继续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工作方法,秉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理念,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三要以人为本,确保施工安全。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项目部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坚决、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施工安全。

本次慰问活动结束后,施工一线人员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像家一般的温暖,今后会鼓足干劲,加倍努力,保质保量,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