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田林供电公司:以预为先 做实疫情防控

2021-09-24 14:43来源: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作者:班祖昌关键词: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疫情防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加强帮扶联系村的力度,扎实推进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县委安排部署,9月18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党建人事部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下沉联系村六隆镇央光村协同村两委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动员接种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从点到面,宣传接种防疫知识。对于新冠疫苗接种,目前央光村还有些老年群众还存在着抵触或者处于自身不符合接种的认知里。田林供电公司党建人事部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对这一类老人一方面进行心理疏导,一方面进行防疫接种安全及接种禁忌宣传。陆陆续续,老年群众都从开始的抵触到自愿接种,并对其他老年群众进行宣传,以点带面,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畅通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精确排查,加快推进。建立应接未接人员台账,人对人、点对点跟踪,确保一人不丢、一人不落,应接尽接、应接快接。通过入户走访,向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等应注意的事项进行科普宣传,让大家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积极有序接种疫苗。通过此次排查,对央光村疫苗接种情况有了更详细、更准确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疫苗接种知识的知晓率,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打好了坚实基础。据悉,央光村总户数328户1278人,已完成疫情接种1258人,接种率98.4%。

下一步,田林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县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风险排查与管理,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的防控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作者: 班祖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