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快”字当头 织密防疫安全网

2021-09-24 10:05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盼盼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企业管理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尔滨市巴彦县出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再次进入关键时刻。由于绥化市北林区与巴彦县相邻,又逢中秋期间人员流动量较大,为了防止外来输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全面加强防控,9月22日历时2.5小时,完成全厂区正式职工、外委人员及2号机组临时检修人员共计800余人核酸检测工作。

该公司强化防疫措施,第一时间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对全厂人员连日来行动轨迹进行全面排查,要求近期市外返厂人员全部居家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要求全厂职工在尽量减少活动范围的同时密切关注政府公布的已知病例活动轨迹,如与自己活动范围有所重合立即上报。

此时公司已进入“全封闭”状态,禁止访客进入;集控室等各重点生产区施行厂内封闭式管理,每天两次消毒,门把手、键盘、鼠标、对讲机,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运行人员进出集控室及交接班独立分开进行,保证一定时间间隔,避免人员交叉;公司车队在人员不能全部到岗的情况下,紧急调配车辆,确保交通顺畅;职工食堂在原有储备基础上紧急备货,大批蔬菜、肉品等生活物资运送进厂,以满足安全稳定运行及应急防御需要。后勤部门责无旁贷,组织核酸检测、保障抗疫物资、开展消毒检查,扛起了厂内“白衣天使”的重任,同时间赛跑、与困难斗争,筑起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屏障。


作者: 赵盼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