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全力以赴保东北煤炭稳定

2021-09-29 09:22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作者:李军、刘鹏关键词:电煤保电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召开煤炭保供专题会议,迅速落实国家各部委、集团公司相关保供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践行央企担当,全力以赴确保东北地区电煤供应稳定。

今年以来,东北区域煤炭供需形势持续偏紧,尤其即将进入供热季,发电采暖用煤涉及民生尤为重要。作为大东北地区煤炭生产龙头企业,该公司结合国家各部委及集团公司“2020年四季度蒙东保供煤矿按照不低于煤矿产量的50%保供东北,并且四季度长协合同要按照年度合同总量的1/4兑现”的工作要求,明确下一步保供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把保障民生用煤放在第一位,统筹制定切实可行的今冬明春煤炭保供方案,并建立产存销日报机制加强落实。二是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关于保发电供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持内部电厂现有开机运行方式,发挥集团公司自有煤炭直供优势,向东北公司、吉电股份供应煤炭。三是掌握非发电、非供暖用户生产运行方式,制定煤炭应急保供应预案,关键时期“压非保民”,优先保障发电、供热煤炭供应。四是再次核实内部电厂正常发电、供热所需煤炭缺口,如遇特殊情况,合理、有序减量、压量,并充分预判好压减用量后所带来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