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市场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查处发布涉煤造谣信息行为

2021-10-22 09:04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关键词:煤价煤炭生产煤炭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网络监测到某自媒体信息,称陕西省榆林市部分煤矿停产停销,少数煤矿继续涨价。发现上述信息后,国家发展改革委立即责成陕西省有关部门组织调查核实,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经榆林市有关部门向相关煤矿逐矿核实,上述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所称煤矿未停产停销和继续涨价。目前,信息中涉及的煤矿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国家发展改革委已责成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立即对相关信息发布机构和个人进行调查,将依法严肃惩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价查看更多>煤炭生产查看更多>煤炭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