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四个重点 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2021-10-25 16:1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质量效益质量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昌吉分公司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通过开展四个专项活动,引导全员质量共治,提升质量效益

营造“质量月”浓厚氛围。大力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网站、新媒体、宣传屏等媒介,引导全体员工提高质量意识。

组织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组织公司员工踊跃参加由国资委和中国质量协会联合开展的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持续加强质量教育培训,普及全面质量管理基础知识,推广先进质量技术方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素养和技能。

发起质量提升行动。坚持“检技能 修质量 变观念 赢实力”,在机组小修工作中,严控质量,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全力以赴提质保质。提升供热公司服务质量,打造一流的“暖心”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一线员工的规矩意识,避免出现在长期重复作业中逐渐养成的不自觉和不规范的不良行为。

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组织开展QC培训、交流、发布等活动,积极搭建交流和推进平台,推广一批质量创新成果,积极参加新疆公司创新标准QC成果申报,形成尊重基层创新、崇尚工匠精神的良好质量文化氛围。

“质量月”期间,该公司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各部门在质量管理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经验亮点以及攻坚克难方面取得的成果,增强全体员工质量同行、质量同心、质量同建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质量效益查看更多>质量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