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深推“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1-11-10 16:5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本部各部室、各单位和外部市场项目部,全面开展制度宣讲与专项调研座谈,领学制度、广泛交流,督导开展“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管理根基,引领“知制度、懂制度、用制度、守制度”的有序氛围。

该厂党政主要负责人至设备部、发电部、煤场管理部、外部市场金陵项目部,督导近期各单位“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通过座谈互动、调研走访,了解干部职工现阶段工作状态、思想动态和制度学习情况,注重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实际,将“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分管厂领导至维护部机务电务车间、后勤服务部等单位开展制度宣讲与广泛调研,指导分管单位规范掌握相应规章制度的具体条款内容,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与此同时,该厂各职能部室依托周例会,统筹组织中级以上管理人员对公用重要制度的系统学习。各党支部通过政工例会、“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党员干部对政工类公用制度进行重点学习。所有部室、单位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推动新一轮制度的“废、改、立、释”工作,切实维护制度统一性和权威性。同时由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带头抓好“学、改、学、用“制度专项行动,引导全体职工深刻了解“学制度、用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放大制度效应,力促规范再精益、管理再精细,以系统性、整体性、全局性的制度成果,为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员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