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振华重工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项目开工!可满足15MW风机吊装

2021-11-24 17:01来源:上海振华重工关键词:振华重工风电起重船海上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振华重工为江苏龙圣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龙圣海洋”)建造的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项目在启东海洋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江苏蛟龙打捞、江苏龙圣海洋、振华重工、中国船级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为非自航起重船,总长182米、型宽49米,型深15米,甲板面积相当于21个篮球场。主钩最大吊重4000吨,全旋转最大吊重3000吨,吊高甲板以上120米,舷外跨距达15.5米,为国内5000吨级起重船中吊高最高、吊距最远、性能最优的绿色环保、多功能海洋工程船舶。船舶建成后,主要用于海上风电打桩及安装,不仅能够为当前6兆瓦、8兆瓦海上风电项目提供施工服务,也能适应未来15兆瓦风电项目施工需求。

除此之外,该船舶还具有海洋石油平台、跨海大型桥梁建设、大型构筑物吊装、特大型沉船沉物打捞等作业能力,业务范围广泛。秉持“新颖、现代、超前、独特”的设计理念,该船将为蔚蓝深海施工续添利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华重工查看更多>风电起重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