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30GW!德国宣布2030年海上风电目标

2021-11-25 10: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德国风电海上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自外媒获悉,德国新政府制定了计划——到2030年将海上风电从之前的20GW加速扩展至30GW!不仅如此,社会民主党、绿党和自由民主党之间的联盟协议还设定了到2035年40GW和到2045年达到70GW的海上风电目标。

该协议计划到2030年建设约200GW的太阳能,并指出该国2%的土地面积将用于陆上风能开发。

(据环球时报消息,德国社民党(红)、绿党(绿)和自民党(黄)在11月24日(当地时间)下午3时,公布了三党达成的联合组阁协议。社民党总理候选人、现任副总理兼财长朔尔茨将出任新总理。)

德国联邦海上风电场运营商协会(BWO)对目标的扩大表示欢迎。董事总经理Stefan Thimm表示:"计划增加海上扩张目标是大胆而正确的一步。现在重要的是尽快开始实施它。海上风电场运营商已准备就绪。”

同时,德国重新开启的2030-2045年的海上风电建设目标,对海上风电供应链和'绿色'氢能经济的可行性来说是一个重要信号。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