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1-11-29 16:5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消防宣传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119”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和第5个“消防宣传月”,华电昌吉分公司全面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广泛动员员工关注消防安全、关心消防队伍,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不断夯实公司消防安全防控基础,有效维持消防安全持续稳定的态势。

消防宣传月期间,该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以应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消防演练专项行动等为内容地系列活动,组织人员擦拭煤场消防平台上部监控摄像头,并加强煤场消防巡检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加强领导,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精心策划,加强部署,紧扣主题,细化制定方案,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现场设备运行实际和秋冬季节火灾特点,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灭火、疏散逃生等常识,持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要多措并举,营造氛围,充分发动员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强大宣传教育态势,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该公司为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在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中利用公司网站、公众号等多平台宣传,组织生产部门制作宣传视频,开展消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并着重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建筑消防设备设施和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栓灭火器是否正常、应急疏散预案及应急队伍情况等。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消防宣传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