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深入学习宣贯全会精神 锚定目标接续奋斗

2021-12-03 15:3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以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深学细悟、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奋力攻坚高质量发展目标。

该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必修课”来抓,有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该厂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领学六中全会的议程、内容、亮点,重点学习公报中的重要论断与提法,着重强调“两个确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并就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有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临近岁末,该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紧盯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外部市场、新能源项目推进。现阶段合力做好2号机组临检具体工作,力促修后提高机效、降低煤耗,引领全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心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奋力冲刺全任务目标。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