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176台14MW机组!西门子歌美飒拿下美国最大海上风电项目订单

2021-12-24 13: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美国风电全球最大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西门子歌美飒与美国能源巨头Dominion Energy公司达成协议,为美国2.6GW弗吉尼亚州沿海的商业海上风电项目提供176台SG 14-222 DD风电机组,巩固了两家公司此前的交易约定。

此前的交易约定指的是,2020年下半年,由Dominion Energ投资的、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2.64GW弗吉尼亚沿海海上风电(CVOW)项目提交了项目建设和运营计划,并获得政府核准。该项目在2020年初与西门子歌美飒签订了采购意向,但当时并没有确定采购的风机机型。本次协议,双方直接签订西门子歌美飒目前最大海上机组,着实有打造标杆的意味。

据悉,该风电场的安装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2026年完成。

当前,西门子歌美飒第一台原型SG 14-222 DD机组于上个月在丹麦安装,这个当前阶段全球最大的样机已正式投运发电。样机安装在位于丹麦Østerild的国家风能测试中心,计划在2024年正式商业化,这也正好与CVOW项目的安装时间吻合。

海上风机大兆瓦趋势已经愈演愈烈,据公开资料显示,维斯塔斯也已开始筹备V236-15MW样机,测试地点同样选在了丹麦Østerild国家测试中心。明阳智能已于2个月前发布了全球最大海上机组MySE16.0-242 16MW机型,预计在明年下线样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全球最大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