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全球首例一体化LNG工厂首个核心工艺模块在青岛顺利启航

2022-01-17 15:39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LNG液化天然气天然气进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下午,大型半潜运输船FORTE号搭载加拿大LNG液化天然气)项目A5EA模块,缓缓驶离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工程”)青岛场地码头,由我国建造的全球首例一体化LNG工厂首个核心工艺模块顺利启航。

据了解,加拿大LNG项目是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能源投资项目,规划建设4条生产线,其中一期工程计划建造2条生产线,年产量达1300万吨LNG。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向亚洲地区供应高品质的液化天然气,有利于我国天然气进口渠道的多元化。海油工程承揽了项目一期35个模块建造工作,工作包括全部19个核心工艺模块,总重约178830吨。该项目在全球首次实现核心工艺模块加管廊模块一体化联合建造,并开创多项新工艺新技术,标志着我国LNG模块化工厂建造能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NG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进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