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发改委:大力推广绿色认证产品 推动绿色认证结果的广泛采信

2022-01-18 16:4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建材绿色消费低碳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发改委就业司发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积极发展绿色消费

9.png

《通知》提到,积极发展绿色消费。大力推广绿色认证产品,推动绿色认证结果的广泛采信,推动电商平台和商场、超市等流通企业开设绿色低碳产品专区,开展线上线下展销活动,拓展居民绿色消费市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对绿色建材低碳节能产品等消费品予以适当补贴或贷款贴息。加快构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支持家电、家具等企业开展“以旧换新”、“以换代弃”活动,加强家电安全使用年限标准等宣传解读,鼓励家电合理更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建材查看更多>绿色消费查看更多>低碳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