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赠送新“廉”礼包营造廉洁氛围

2022-01-18 17:17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秦关键词:党建工作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1月17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纪委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送去新“廉”礼包,76名承诺人签署廉洁从业承诺,切实关口前移,抓牢廉政风险防控。

该公司纪委对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将承诺书内容细化为领导人员承诺书、中层管理人员承诺书、普通人员承诺书等三类;根据人员岗位职级,编制承诺事项,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两准则三条例”和履行“一岗双责”等8项内容列入领导人员承诺事项,将部门负责人履行部门“直接责任”、监督所属部门员工日常行为等7项内容列入中层管理人员承诺事项,将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参与招投标、合同管理、燃料管理、办公用品及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等经济活动做到合法、合规、合程序等6项内容列入一般管理人员承诺事项,真正起到自我提醒和自我监督的作用;将“家庭助廉”活动纳入该项工作中,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组织配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强化“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引导配偶当好拒腐防变的“廉内助”和“贤内助”,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

一直以来,该公司纪委坚持主动防范,建立健全对人财物等关键环节、关键部门、关键岗位的风险防控机制,将全面从严治党有效渗透至各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角落,督促全体人员坚守廉洁底线,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以良好的党风、作风推动企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营造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


作者: 周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