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俄罗斯碳减排费用或达GDP的1-2%

2022-01-20 11:1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减排低碳发展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消息,俄总理米舒斯京在盖达尔论坛致辞中表示,预计2050年前俄政府每年碳减排措施费用将达到GDP的1-2%。适应全球能源转型是俄技术发展和经济接轨的重要任务,去年秋季俄制定了《低碳发展战略》,其实施可使俄在2060年前或更早实现碳中和目标。出台扶持企业的专项贴息政策已列入政府生态议程,近三年俄政府计划每年拨款40亿卢布(约合5367万美元)对低碳项目进行补贴。俄政府还将通过工业发展基金和签订特别投资合同等方式助推低碳项目发展。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低碳发展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