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长沙发电:“三结合”推进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

2022-03-11 10:43来源: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欢关键词:湖南华电长沙发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集团公司2022年形势任务教育读本发布以来,长沙公司突出“三个结合”全面推进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凝聚“我与时代同奋进”的力量,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层层动员与“大宣讲”相结合。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根据公司人员特点,分层次、有侧重地进行“大宣讲”,即公司领导班子给中层干部讲、集团劳模和优秀党员给支部党员讲、班组长给一线员工和外委队伍讲,把企业的形势向职工讲明,把家底向职工交清,把目标任务向职工亮明,通过宣讲使员工既有压力又有信心,增强闯关突围、奋勇争先的内动力。

“形势任务教育大讨论”与“三精管理大家谈”相结合。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形势任务“大家讲”“大家谈”活动,围绕“‘三精管理’怎么干”深入开展讨论,推动大讨论进基层、下一线、入班组,以“面对面”“点对点”等方式进行形势任务互动教育,积极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

丰富教育形式与示范党支部创建相结合。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湖南公司党委各项要求,针对即将开展的2号机组大修中汽轮机通流改造、四管防磨防爆检查、脱硝SCR分区喷氨优化改造、电除尘一、二电场茫刺线更换等重点项目,成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切实将“我是党员我带头”落地落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始终做奋斗上的带头人。


作者: 周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