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福建公布漳平市箭竹坪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箭竹坪煤矿产能和瓦斯等级

2022-03-15 16:20来源:福建省发改委关键词:煤矿煤炭煤炭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福建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公布漳平市箭竹坪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箭竹坪煤矿产能和瓦斯等级的通知,将漳平市箭竹坪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箭竹坪煤矿的产能和瓦斯等级信息予以公布。

详情如下: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漳平市箭竹坪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箭竹坪煤矿产能和瓦斯等级的通知

龙岩市工信局,省能源石化集团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4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善煤炭生产经营秩序的通知》(发改运行〔2016〕593号)等精神,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变职能改进和加强煤炭生产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4〕36号)、国家能源局《关于建立煤矿生产能力登记和公告制度的通知》(国能煤炭〔2013〕476号)、《关于完善煤矿产能登记公告制度开展建设煤矿产能公告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煤炭〔2017〕17号)以及国家煤矿安监局等2部门《关于印发〈煤矿瓦斯等级鉴定办法〉的通知》(煤安监技装〔2020〕23号)等要求,现将漳平市箭竹坪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箭竹坪煤矿的产能和瓦斯等级信息予以公布。

已公布正常生产煤矿的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一旦失效或有效期届满,有关该煤矿的公布信息即自行废止。公布后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信息发生变化的,以证照颁发部门的最新结果为准。已公布的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信息与实际不一致的,不作为认定有关煤矿证照问题的依据。省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经核实相关信息后,在下一次产能公布时统一更新。

福建省煤矿生产能力情况

生产煤矿

31.png

说明:公布的建设规模、生产能力均为按矿井设计(按年工作日330天计算)确定的生产能力。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