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价报道正文

一天15张罚单!SOHO物业因加收电费被罚共1.15亿元

2022-03-25 08:2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费电力改造增容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3月21日,SOHO中国旗下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北京银河SOHO、SOHO尚都、丹棱SOHO、前门SOHO、中关村SOHO、丽泽SOHO、SOHO北京公馆、三里屯SOHO、望京SOHO、朝阳门SOHO、光华路SOHO、朝外SOHO、建外SOHO、SOHO嘉盛中心等项目的15家物业管理公司被北京市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警告并罚款,因存在向终端用户加价收取电费、以电力改造服务费的名义向终端用户收取增容费用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相关规定,15家分公司合计被罚1.15亿余元。


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SOHO中国子公司,负责运营SOHO中国旗下商写项目的物业管理。

15家被罚的SOHO物业分公司中,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里屯分公司被罚款金额最高,达2158.42万元;其次为朝阳门第二分公司,被罚1561.21万元;新源里分公司被罚金额最低,为29.37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SOHO中国旗下公司2021年曾多次被罚。2021年12月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披露,因存在向商户加价多收电费的电力价格违法行为,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多家分公司于日前连续收到7份行政处罚,被处以警告并合计罚款8664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费查看更多>电力改造查看更多>增容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