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开课啦!公司“安全生产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2022-03-28 14:49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张丽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电力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提升全体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反习惯性违章”能力,确保“反习惯性违章、遏制人的不安全因素”活动切实落地落实,3月4日下午开启了“安全生产大讲堂”第一课,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总监以“反习惯性违章”为主题授课。生产技术部、安全质量环保部及所属15个场站,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解了习惯性违章形成过程及成因,提出了不安全行为是导致事故发生的最为重要的原因,对习惯性违章的概念、心理状态、行为特点,常见的“十种”习惯性违章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各场站员工认真听课,主讲人结合生产现场实际,对各场站进行了提问互动及经验交流,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达到预期效果,为后期培训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带动作用。

下一步,公司安环部、生技部及各场站员工将充分利用每周五“安全日”轮流开展“上讲台”授课活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力度,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作者: 张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知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