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2022年通讯员培训班

2022-04-06 17:13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企培训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运城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2022年通讯员培训班,表彰公司优秀通讯员和新闻宣传先进工作集体,激励广大通讯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并结合集团公司宣传要求进行培训,统一宣传思想,更好地讲好运电故事、传播好运电声音,凝聚起助推公司实现由“活过来”向“好起来”伟大转折的强大宣传力量。

  会上,首先对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业绩进行总结,紧接着宣读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随后传达了陕煤集团电力板块2021年新闻宣传培训会议精神,最后开展了2022年通讯员培训班,培训班针对集团公司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新要求,结合企业发展新形势,就如何写作新闻稿件进行了专题详细讲解,并在授课中讲解了很多生动详实的案例,切中了如何做好新闻写作的要害,对大家补强薄弱环节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力加强了新闻宣传阵地建设,激励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内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干好本职工作,对外展示良好外部形象转变舆论导向,不断开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在转型发展道路上贡献宣传力量。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