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6 14:45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以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守信念,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5月5日下午,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述百年团史、重温入团誓词等内容,引领青年牢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争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排头兵。

学好团史,矢志不渝。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中,青年员工集体学习《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深刻领悟了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是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深刻把握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重温誓言,掷地有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接受思想洗礼,重温入团宣誓的庄严、光荣和喜悦,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全体团员青年在共青团组织的引领下,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离团仪式上宣读了13名超龄离团团员名单,离团团员代表分别回顾入团经历,分享在团组织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公司党委和团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对退团的青年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公司党委和团委向退团团员赠送了离团纪念品,感谢他们过去为公司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语退团青年“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永远跟党走。

座谈交流,团心永驻。座谈会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如何在公司发展中贡献力量、对公司发展的建议意见”主题,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学习、谈担当、谈进取、谈感想,交流分享了对公司发展和个人进步的思考和见解,充分展示了运电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将紧紧围绕贯彻上级团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企业青年工作实际,以喜迎二十大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把握青年脉搏,团结带领全厂广大团员青年营造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团100周年浓厚氛围。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