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事业部:全力冲刺“双过半”

2022-05-27 11:39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党建活动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以来,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一季度经济会及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精神议要求和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起来、干起来、动起来,紧紧围绕事业部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在防疫和生产工作上,全员联动、快速响应、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扎实推进确保安全平稳。在抢发电量上,做足文章,主要指标不断优化,电量进度计划及对标完成情况呈现良好态势,所属场站频刷日发电量记录。在提质增效工作上,提前布局、紧锣密鼓,高效开展财务费用压降工作,不断拓展协调沟通渠道,紧盯办理节点,财务费用压降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抢抓“双碳”机遇,千方百计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积极建立了与政府常态化的沟通机制,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今年已累计签订各类开发合作协议11项,多向协同助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

下阶段,该事业部将继续落实一季度经济会议要求,精细化管理,以昂扬斗志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