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劳模面对面座谈会

2022-05-30 11:23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洪雷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电企管理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在劳模宣传月期间召开了“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劳模面对面座谈会,10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友出席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中,各位劳模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分享了他们在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在职工群众中充分发挥出劳模精神从而引领其他职工群众共同进步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同时,劳模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

随后,公司工会主席详细询问了劳模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传帮带”作用。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共同营造崇尚劳动、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二是在二次创业征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省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公司“出零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工会强调,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公司各级工会不仅要关心、关爱劳模先进的健康和生活,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也要宣传好、弘扬好劳模精神,在全公司特别是年轻人中形成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做强做优做大,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贡献力量。


作者: 周洪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