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6-02 09:53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梁小喜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端午节将至,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生产现场安全风险可控在控,结合集团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月及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安排,大唐万宁公司于6月1日下午开展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三组进行,分别针对主厂房、余热锅炉、配电间、调压站、GIS 楼、主变、化水车间、机力通 风塔、原水预处理,以及食堂、办公楼、仓储、值修楼等非生产区域存在的各方面风险、隐患和问题进行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公司安监部主管和部门安全主管负责汇总,各部门整改措施、责任人、计划完成时间反馈至安监部,安监部督办整改闭环。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生产单位及外委施工单位的安全意识,做到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隐患排查治理,为节日期间的电站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万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生产外包外委队伍项目负责人、以及后勤消防保卫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梁小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