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唐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2022-06-13 09:13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梁小喜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党建活动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干部员工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提升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6月7日,大唐万宁公司组织开展了“唐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面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知识竞赛内容主要涉及党纪法规及相关条例。活动时间从6月7日开始至6月10日,活动结束后根据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进行综合排名,前二十名将得到相应的奖励。

2022061309120976[1].jpg

此次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在公司上下掀起一轮党纪法规学习热潮,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梁小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