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油质检验工作

2022-06-16 15:48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林学蕾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油质检验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做好油质监督工作,保证机组油质正常,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近日,大唐万宁公司化验班开展油质检验工作。

虽然此次有送检计划,但送检周期比较久,油质出现异常不能及时处理,万宁公司化验班同步开展油质化验工作。自检加上送检,油样多达50多个,化验工作量大。检查内容包括2个机组的主机润滑油、EH油、燃机液压油和绝缘油,检测项目有色谱分析、色度、水分、颗粒度、酸值、运动粘度、破乳化度及泡沫特性等十多个项目。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化验班提前准备,认真细致安排,从采样到样品分析,严格把关,精确分析,确保分析数据的准确性,对于数据有异常变化的设备,反复试验,杜绝设备隐患。化验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终于顺利完成此次检验工作。


作者: 林学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油质检验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