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1吨/天!上海首座35/70MPa油氢合建站在青浦落成

2022-06-20 10:52来源:上海青浦关键词:加氢站油氢合建站上海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首座35/70MPa油氢合建站在青浦落成,为氢能源乘用车的普及创造条件。新落成的青卫油氢合建站位于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538号,采用二级加氢站模式建设。站内配备加氢机2台,氢气日加注量可达1000公斤。据悉,70MPa的高压氢气市场需求将会逐渐得到满足,乘用车只需5分钟左右加满氢气,即可续航600公里。中国石化销售上海沪西石油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周丽丽介绍说,青卫油氢合建站是上海首座能够同时满足35兆帕、70兆帕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注需求的油氢一体化综合能源供给站。

据了解,青卫油氢合建站将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向智慧化和综合能源供应的目标迈进。“十四五”期间,中石化将全面推进氢能全产业链建设,在全国规划建设1000座加氢站,预计今年可实现建成100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油氢合建站查看更多>上海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