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虚拟电厂企业正文

蜂巢能源&晶科科技就虚拟电厂运营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国家零碳发展

2022-07-01 16:55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蜂巢能源晶科科技虚拟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30日,蜂巢能源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科技)在上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在技术、产品、项目、产业、资源等领域展开深入协作;蜂巢能源高级副总裁黄征、副总裁王君生,晶科科技领导王洪、沙江海、徐伟、张晶等出席、见证。

蜂巢能源在产业布局、优质产品供应、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源网荷一体化应用等方面拥有深厚的行业积淀与领先的技术能力。面对双碳下的能源转型,蜂巢能源结合自身车规级“质”造和大数据AI发展优势,为行业提出了3S储能发展理念(安全Safe、耐用Strong为根本,智能Smart为发展方向);陆续推出了钜、卓、睿三大储能系列产品,在智能化方面,开发了面向区域能源互联的能量管理系统和云储能大数据服务平台;蜂巢能源掌握先进的结构、电气、消防、工艺、仿真、大数据方面技术,在储能电芯、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大数据平台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已牵头多项国内储能标准的起草工作。

晶科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在光伏、风电、一体化、分布式等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方面的实力位于行业前列。

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能力和资源的优势互补,在综合能源服务、虚拟电厂运营模式、智慧城市与园区业务等方面的相互赋能,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链的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晶科科技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