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聚智蓄能 再集新力量

2022-07-07 14:30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仝鑫、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企业经营活力,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积极组织2022年度毕业生招聘,全力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地。

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党委对招聘岗位、招聘方案、应聘人员筛选等严格把关;依托“对接高校+集团助力+线上专场+宣传动员”多种方式,扩大招聘范围;西安突发疫情后,适时调整招聘方式为线上面试、网络远程机考;组建了专业对口、观察细微的面试评委团,纪委全程监督;通过个人成长、沟通协调、企业忠诚度等27个维度全方面测评选拔优秀毕业生。保证了招聘工作公开透明、公正考评、择优录用。

据悉,该公司从收到陕煤电力集团关于运城公司2022年劳动用工的批复意见后,第一时间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信息,通过为期半个月的简历收集,共计收到应聘简历159份,经过初筛、面试、笔试等层层选拔,共择优录取了11名毕业生,确保了招聘质量。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新职工培训模式,提升新职工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注入新生力量。


作者: 仝鑫、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