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运电煤场封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07-08 11:3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项目改造现代化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引擎轰鸣,吊车、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来回穿梭,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1.jpg

陕煤运电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是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是该公司继脱硝改造、超低排放改造后又一项重点环保改造项目。项目开工前期,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与施工方及设计院对接确定项目方案,向开发区协调疫情期间人员入厂问题,有力推动项目如期复工。时值高温天气,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现场人员作业安全,合理避开高温时段,利用夜间低温时段进行挡围墙混凝土的浇筑工作,保障按期完成工程节点。强化外委外包队伍专项整治力度,全面开展现场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规范工器具使用、安全用电、起吊作业等标准要求,纳入一体化管理,同时加强夜间照明、车辆交叉作业、泵车罐车施工检查力度,为项目落地夯实安全基础。

2.jpg

目前,陕煤运电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挡围墙基础施工阶段,主要包括挡煤墙承台基础及地梁承台、汽车通道基础等工作,预计8月中旬完成阶段工作。下一步,陕煤运电将持续提升外委外包队伍管理提升管控力,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开展作业现场反违章检查和监督,高质高效完成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助力公司打造绿色、环保的现代化电力厂区。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项目改造查看更多>现代化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