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政策正文

《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和《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公示

2022-07-12 13:23来源:浙江省发改委关键词:油气油气长输管道天然气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浙江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和《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的公示,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建设工作,经审核、评选形成了《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为规范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的征聘、组建、管理、使用、退出等管理工作,我局制定了《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现一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5日—7月13日。

详情如下:

关于《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和《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的公示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油气长输管道建设和管理中的技术引领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浙江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建设工作,经审核、评选形成了《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年)》。同时,为规范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的征聘、组建、管理、使用、退出等管理工作,我局制定了《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现一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5日—7月13日。

联系人:叶光民;电话:0571-88085441;邮箱:yqgdbhs@zjnyjc.cn。

附件:1.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名单(2022)

2.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

附件2

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管理办法

一、总则

(一)【制订目的】为加强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油气长输管道建设和管理中的技术引领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浙江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二)【适用范围】浙江省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的征聘、组建、管理、使用、退出等,适用于本管理办法。

(三)【工作职责】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负责公开征集选聘专家,组建专家库并对专家库进行日常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查看更多>油气长输管道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