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集团2022年度电力现货市场系列培训班开班

2022-07-12 17:09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企培训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陕煤电力集团2022年度电力现货市场系列培训班在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如期开班。陕煤电力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建辉,陕煤电力集团法律顾问、企管部负责人刘智杰,配售电中心负责人高源以视频方式参加开班仪式。陕煤电力集团所属电力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首期培训。

目前陕煤电力集团仅有陕煤运电公司实质参与电力现货交易,为充分发挥陕煤运电做为陕煤电力集团现货培训基地作用,本次年度电力现货市场系列培训由陕煤电力集团主办,陕煤运电公司承办。

开班仪式上,陕煤运电董事长张二强致欢迎词。

刘建辉作开班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一是要放下身段,端正态度,做个好学生。要虚心学习,接受电力市场新要求,适应电力体制改革新形势;二是要处理好工学关系。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对工作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带着问题学。要精准把脉本企业在电力市场环境下的短板、不足,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在各省电力现货市场中争做引领者、排头兵。

据悉,本次培训分三期进行,按照“广泛参与、分级参培”的原则,要求各单位从一般业务人员到主要领导“应培尽培”。本次培训一、二期为高管班,主要面向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生产、经营的副总经理,总人数32人;三期主要面向各基层单位相关业务人员,总培训人数预计40人。同时,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了山西省风行测控首席专家、山西省能源局、国家电网山西电力分公司的专业讲师和相关领导进行理论授课;并通过跟班学习电力现货市场报价、复盘、分析各环节运行机制,及“中长期、日前、实时”市场交易策略,帮助参培人员深度理解在现货模式下各单位经营、运行方式的转变,为后续现货市场的全面放开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