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整机产品下线!

2022-07-19 09: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中车风电风电产业园风电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产品正式下线。这个产业园一期具备年产400台套风电整机、叶片、发电机、塔筒、变桨系统、储能系统的生产制造能力,配备了国内先进的自动装配工业机器人,在规模、制造能力、设备先进程度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当天下线的风电整机产品采用成熟的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设计、变桨距调节的总体设计方案,能实现“四定”——功率定制化、塔架高度定制化、设计参数定制化、控制策略定制化,具有“四高”——发电量高、可靠性高、适应性高及产业链协同度高等优势,是中国中车为吉林量身定制的创新产品。

项目全部建设后,可形成年产800台整机、800套塔筒、800套叶片、800台发电机的产能,将为松原市、吉林省乃至东北三省风电产业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